Tuesday, June 21, 2011

小感冒了

        健康是看不見、摸不著的寶貝,就像空氣一樣,平時並不特別覺得重要,往往要等到健康出現警訊時,方才領悟,原來沒有健康就沒有其他的一切。
        近日來,清晨室外氣温偏低,在不知不覺中受到風寒了,喉嚨痛、咳有痰,小小的毛病,是身體的抗議,小小的感冒,就是病毒進攻;喉痛咳嗽有痰,就是身體傳來警訊,雖然從來不會感冒的我,如今踏入異邦,不由得不信所謂「水土不服」問題的存在!女兒警覺到,及時為我服藥,補充營養,敦促充份睡眠,調整運動散步時間後,現己康復中,沒事。
        一夜好眠,美夢連連,誠謂,「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」,腦裡心中,都被美夢所纏綿,笑意盈盈伊人喲,似乎催促我快去休息……永遠是那般甜美的來到我夢裡,增添「靜心之旅」的愉悅,小小的感冒亦遠離我了。

1 comment: